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

TBOH台灣展示級鬥魚交流會-台北場座談

近半年多在友人的盛情邀約還有團隊的努力下,一起籌辦了展示級鬥魚的相關團體,目標是推廣展鬥的相關繁養殖知識技術,讓更多人能夠做出屬於自己的自繁魚;而團隊也很順利的和國際展鬥協會申請登記成為台灣分會,過程中真的是辛苦好友和團隊的各位(跪謝)!!

而在團隊的推動下,近幾個月從南臺灣開始陸續舉辦了三場展鬥繁養殖的座談會,第四場選擇在台北的噪音咖啡廳(近台北市芝山捷運站)舉辦。

TBOH活動旗幟

當天活動雖然碰到中元節,所以不少報名的魚友臨時無法參加,但現場還是聚集了近40位熱情的魚友,還有從外縣市前來參加的真的是太熱情!
活動正式開始前魚友們的自我介紹時間

活動現場有籌組團隊中的魚友十分大方,提供了以自家魚隻為主角進行拍攝製作的明信片作為活動贈品,由於拍攝水準極高,頗受好評。
現場明信片展示,供與會魚友自行挑選
高水準的拍攝作品(翻拍有點糊...)
而現場除了準備餐點外,另外還有鬥魚拍攝教學的現場活動。而作為活動贈品的展鬥,全部都是由北市高品質展鬥賣家綠波水族李老闆熱情贊助提供(店址: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62號),有空各位可以去賞賞魚喔!
攝影區魚隻對水中
本場次活動主要討論的是關於展示級鬥魚的基本照護相關知識,現場的反應和討論非常熱絡。
魚友們非常專注的在做筆記和討論

本日講師和前幾場相同,為長期推動國內展鬥養殖的宜哲大大


國內的展鬥玩家其實為數不少,也偶有俱樂部形式的小型賽事,但往往變成買現成的魚直接參賽,而失去了繁殖、改良的樂趣。TBOH其實就是由一群想要推廣國內自繁魚的玩家所組成的團隊,並志在將繁殖、育種改良的樂趣與知識傳達給國內玩家,希望在未來能夠讓更多的國內玩家投入繁殖改良,並做出代表台灣的展鬥品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